装修提醒:“概念”门 消费者谨慎选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装修提醒:“概念”门 消费者谨慎选择
2010年06月09日 14:42 来源:今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走进各建材卖场的门区,各种“概念”门令人眼花缭乱。“原木门”、“实木门”、“生态门”、“环保门”等,让人目不暇接。

  环渤海建材中心工程师窦学强介绍,按照材料来分,木质门可分为实木门、实木复合门和木质复合门。实木门是指门扇、门框全部由相同树种或材质相近的实木制作的木质门。实木复合门是指以装饰单板为表面材料,以实木拼板为门扇骨架,芯材为其它人造板复合制成的木质门。木质复合门是指主要采用人造板材通过各种方式结合做成的木门,包括模压门等。至于在实木门和原木门前加上“全”或“纯”等字眼,属于商家为吸引消费者而取的名字,“生态门”通常应该指“环保、健康、安全的木质门”。

  尽管木门市场鱼龙混杂,建议消费者谨慎消费,最好到讲诚信的品牌市场去消费,有时不同种木材在外观上特别相似,消费者一般很难辨别。(记者李岩)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