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住宅“降温”蓝色系家居用品点缀冰爽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让住宅“降温”蓝色系家居用品点缀冰爽屋

2010年06月25日 16:05 来源:生活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虽然开冷气是火速降温的好方法,但这样不环保又要花钱。其实只要在家居布置上下功夫,运用质感冰冷的玻璃及不锈钢物料,或是以颜色凉快的蓝色系家品布置,甚至可以自己动手插花,做个生果浮水蜡烛花盆,用这些巧妙装饰方法,便可令视觉空间变得清新凉快。

  蓝色属冷色系,这种色彩不论是如晴空般的蔚蓝,亦或是碧海般的颜色,又或是深蓝色的调子,均予人一种平静感,产生一种凉快感觉,所以为家居“降温”,蓝色系的家品绝对是不可缺少的。而颜色配衬方面,蓝色系基本上与很多颜色都可以合得来,如红、黄、绿、橙及白色,当然与素白色家具就最合衬,可以使蓝色的色调及感觉变得更强烈。

  餐桌也可以营造轻松舒畅,令视觉上看上去感觉很清凉爽快的感觉。只要擅用蓝色或绿色玻璃器具,如海水蓝色的玻璃杯,草绿色的透明餐碟等,那清新的色彩已可令整体气氛变得从容舒畅,令视觉观感添上阵阵凉意。你也可以运用一些如植物装饰或摆设,为餐桌加点装饰打扮,为餐区营造大自然气息,效果更相得益彰。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