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销楼盘怪事儿多 开发商上演“空城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热销楼盘怪事儿多 开发商上演“空城计”
2009年06月15日 15:50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看房人一个个黑着脸被打发出来了,说是全部房源已经选完了,可就在几百米外的小区门口,蹲着“职业”卖号人,只要一个神秘电话,就能拿到所谓“好得不得了”的房号。周末,位处东四环某项目,一开盘就告售罄,创造了又一热销神话,可记者从走访中发现,售罄的背后,有许多怪事发生。

  新盘上演“神速”开盘售罄

  6月13日,位于东四环的某项目开盘,170平方米以上三居和四居现房,均价每平方米15500元。中午12点,记者来到售楼处现场,偌大的大厅里,几乎找不到销售人员的影子,只有门口站着三个接待人员,如果不是旁边竖立的选房流程,还真看不出开盘的意思。

  “卖完了,要买就等下期吧。”一位接待小姐表情冷淡。“这么快就卖完了?”在场的几位看房人显得难以置信。“我们就开了四十几套,根本不够卖的,您要想看的话,就自己走着到小区里转悠下吧。”接待小姐再次回答。“现在真是房子好卖了,不仅价格涨了,连销售都没以前热情了。”一对姓黄的夫妇发出感慨。

  “卖号人”小区蹲点

  看到记者对此项目表现出极大的兴趣,一位自称姓赵的二手房中介人员主动和记者攀谈了起来。得知记者没排到号的“遗憾”,赵先生将记者拉到了一边,神秘地表示,自己有办法拿到很好的号码,不用排号费,只要给一些手续费就成。

  “可刚销售人员告诉我,今天开的房源,都卖完了呢,你怎么给我拿到号?”记者询问到。“您要真想买,我给您问下,不过手续费要4万元。”旁边一直不说话的红衣服男士开了口。得到记者的默许后,红衣男士从口袋拿出一堆号码瞧了瞧,拨通了一则神秘电话。在电话里,男士告诉对方,他有个客户想买A2-6号楼,看手里还有没有房源。“您问晚了一些,要是稍微早点,说是有房的。”挂断电话后,该男士对记者说,但他也补充说,项目年底开盘,现在就可以给记者拿个号,也是4万元手续费,保证能挑到好房。“年底开盘,我自己去排号不就好了?”“那不一样,您去排不一定能排到,开发商不愿意都卖掉,可我去拿就一定能拿到。”红衣男士肯定地说。

  据中介赵先生介绍,这位红衣男士,是项目小区里的人,和销售人员特熟。“您什么时候想要号了,随时和我们联系,我们就能给您拿到号,不要交3万的排号费,只需要一些手续费,费用好商量。”姓赵的中介对记者说。

  未签约的热销楼

  A2-6号楼,是该项目二期的楼盘。据售楼处的销售人员介绍,A2-6号楼已经分几次开过盘,6月13日是这栋楼的最后一次开盘,所有的四十几套房源都被一抢而空。而在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上,记者看到,除了12套预定的房源和2套已签约的房源,余下的近百套房都是显示未签约的状态,和销售人员口中的“全部售完”大相径庭。

  据了解,该项目3月份开盘时的均价是每平方米12600元,还有96×99折的优惠,到4月份,开盘价就涨到每平方米13800元,而这个周末的开盘,均价已高达每平方米15500元,96×99折的优惠更是早已不再。(记者 赵莹莹)

  

【编辑:傅丽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