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下半年房市会相对平稳 房价可能不会暴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专家:下半年房市会相对平稳 房价可能不会暴涨
2009年07月07日 09:55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由南京金陵置业玛斯兰德别墅、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等主办的“100位总裁对话晚宴”前晚在南京举行,出席晚宴的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副院长吕巍教授表示,下半年房市会相对平稳,不会再像上半年那样火爆。

  在晚宴前的发布会上,吕巍教授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谈到目前国内火爆的房地产市场时,他表示:今年3月份以来国内房市开始火爆,这主要是受到三个因素的影响,一是刚性需求的释放,二是老百姓对未来发生通胀的预期,三是由于宏观经济不太好,大量资本寻找投资渠道和出路,而中国人又很喜欢房产置业,因此这些资本流入到房地产市场,刺激了房市。对于大家关心的下半年房市走势,吕巍认为:“下半年不会再像上半年那样火爆。”原因是国内经济开始缓慢复苏,实体经济的投资机会开始增多,因此资金又会从楼市流出,转移到实体经济里面去。他预计下半年房市会比较平稳,房价可能不会出现暴涨。

  对于房地产市场的长期走势,吕巍认为:在未来相当长的时间,仍有很大的发展空间。“要不然房地产企业最近也不会争相拿地。”他表示。(陈春林)

【编辑:李妍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