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评:谁最应参加上海“塌楼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时评:谁最应参加上海“塌楼游”
2009年07月23日 15:50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华东五市+乌镇,赠送上海倒塌楼房双飞六日游……据《楚天都市报》报道,这是辽宁凤凰旅行社近日推出的一项旅游项目。该旅游项目受到市民高度关注,仅21日一天,就有近百人打电话询问“塌楼游”能否成行。

  其实,最应去参观这座“世纪塌楼”的不是一般游客,而应另有其人。

  首先,各地开发商应是该旅行团的主要团员。因为不管是“压力差”也好,还是地基没打牢也罢,全国的房地产开发商都可以从这栋塌楼中吸取教训。

  让全国的开发商都去看看这栋塌楼,看看正为塌楼而焦头烂额的同行,看看四处奔波的购房者,相信可以给他们以不小的心灵震撼。

  其次,地方政府官员,尤其是分管规划、城建等部门的官员,更应参加该旅行团。塌楼事件曝光后,媒体报道这家房地产公司的股东中有不少是地方官员。而且对于塌楼,要说地方有关部门一点责任也没有,恐怕没人信。因此政府官员参加这个旅行团,必然受益颇多,至少可以提高责任心。

  然而,遗憾的是,目前却并没有开发商和主管规划、城建的官员报名参加“塌楼游”。 苑广阔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