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深圳意向卖房者八成以上表示将选择观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调查:深圳意向卖房者八成以上表示将选择观望
2009年08月17日 10:18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深圳楼市这一轮疯涨的脚步是否还会持续下去?8月楼市拐点是否到来?今年下半年扑朔迷离的楼市到底走向哪里?连日来,记者在采访中随机抽查了20多位一直非常关注楼市的市民以及计划买房者,大家对楼市的预测各有见解,但是八成以上被调查者认为,目前深圳楼价已经处于一个非理性的高位,楼价近期将不会继续一路狂飙,会有一定幅度的回调。

  记者对在中介公司和售楼处有买房意愿的市民调查显示,8成以上市民明确表示近期不会买房,而是选择观望一段时间再说,对于延缓买房计划,大家一致认为时下市场价格已经太高。其中一部分表示房价太高,没有购买能力,还有一部分计划投资的市民,则担心如果现在高价进入,有可能会被深度套牢。记者同时了解到,还有一部分人则寄希望于政府出台政策下调楼价,决定持观望态度,择机入市。

  对于接下来楼市的走向如何,多数被调查者表示有点雾里看花的感觉,非常迷茫,但是多数被调查者态度明确,预期房价会有一定幅度的回调。至于下调幅度,则众说纷纭,其中过半市民认为,房价不会大幅度的下调,而且会坚持微涨一段时间后逐步下跌。还有两派截然对立的观点:被调查的20多位市民中,其中有1人预测房价会继续大幅度涨下去,还有1人则认为,如果房价持续非理性暴涨,市场失去凝聚力,不排除重现2007年那样房价暴涨暴跌后“人去楼空”的极端景象。

【编辑:李妍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