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正:上海将保持房地产市场稳定健康发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韩正:上海将保持房地产市场稳定健康发展
2009年08月18日 20: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韩正:上海下半年经济形势向好 将力促结构调整

  中新社上海八月十八日电 (记者 陈静)上海市长韩正今天在此间表示,上海将采取有力措施,保持房地产市场稳定健康发展,并力争年底实现已开工或新开工建六百万平米经济适用房。

  韩正在十八日举行的上海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上就有关热点问题进行通报,谈及房地产市场时表示,最近一段时间交易量回暖,房价上涨趋势明显,上海将采取有力措施,保持房地产市场稳定健康发展。他说,政府同时将加大保障性住房和中低价普通商品房的供应力度;加大普通商品住宅用地的供应,确保今年全年一千二百公顷住宅用地土地供应。

  韩正指出,今年的目标是确保年底经济适用住房已开工和新开工总量达六百万平方米,并为明年再开工一批项目做好各项前期准备。他说,有关部门还将加快新盘上市供应节奏,同时规范房地产市场交易秩序。

  在城市旧区改造方面,韩正表示,对一些优秀历史文化风貌和优秀历史建筑,要尽量保留下来,实行保护性改造。

【编辑:闻育旻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