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研究人士:《住房保障法》尚处研究阶段——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权威研究人士:《住房保障法》尚处研究阶段
2009年08月21日 00: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1日电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住宅与房地产研究处处长、研究员赵路兴在接受本网独家采访时表示,《住房保障法》尚在研究阶段。

  赵路兴称,《住房保障法》尚处于研究阶段,离正式出台还有相当长时间,即将出台的“保障性住房工作三年规划”和《住房保障法》并没有什么直接联系。

  他解释说,“保障性住房工作三年规划”是一个工作部署,和《住房保障法》不在同一层次上,其内容也不对《住房保障法》产生影响。

  今年,《住房保障法》被写入了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房保障司的重点工作中。今年5月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召集民政部、发改委、财政部等40余个中央和地方的代表,在北京启动了《住房保障法》修订仪式。7月31日到8月1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又组织专家在深圳召开了第二次专家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