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地王不断产生 房屋销售拐点仍未到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业内:地王不断产生 房屋销售拐点仍未到来
2009年09月11日 11:12 来源:国际金融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尽管增速比去年同期相比仍大幅度回落,但在土地购置面积和开发面积双双回暖的趋势下,目前的增速有望继续保持。”山西证券分析师伊磊指出,“从同比增速的角度考虑,未来数月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将继续保持稳步上升的局面,增速有望恢复至20%。”

  多位业内人士认为,8月份的房地产数据表明,房地产行业已经恢复至景气边缘。受此预期影响,近期房地产股表现不俗,多次出现逆势上涨。昨日房地产股也继续维持上涨态势,其中,天业股份强势涨停,中南建设、广宇发展、粤富华等个股涨幅均超过7%。

  除了利好数据外,日前有媒体报道称,上海浦东新区部分职能部门收到与迪士尼项目有关的上层文件,要求就该项目推进展开全面配合。受此消息提振,昨日迪士尼概念股也逆势大涨。业内人士认为,如果次消息属实,那么对上海本地房地产股又是一项福音。

  尽管业内对房地产行业的复苏较为乐观,但房屋销售的拐点仍未到来。伊磊表示,“由于库存在上半年消耗过快,补库存成为房地产开发投资的主要动力,加上不断有‘地王’的产生,未来房地产成本可能短期内难以下来,房屋销售状况出现拐点还需要时间。”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