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房价不断高涨政府应进行干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专家:房价不断高涨政府应进行干预
2009年09月24日 08:49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山大学房地产研究中心主任、教授廖俊平认为,住房保障系统只是社会保障的一个部分,住房保障不能孤立地看待。廖俊平说:“政府在构建住房保障系统的时候,也不能抛开商品房市场。如果市场房价不断地涨高,就会造成越来越多的人买不起房子,那是不是政府都要为这些人提供住房保障呢?这显然不现实。因此,政府对于不断高涨的房价也要进行干预。”

  此外,廖俊平认为,保障性住房也要注意做好配套设施,选址也要尽量交通方便,“否则市民的居住成本下降了,而交通出行和生活成本增加了的话,困难群众的生活质量还是无法改善。”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