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绝上海“楼脆脆” 安检工作要防患于未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杜绝上海“楼脆脆” 安检工作要防患于未然
2009年09月27日 10:20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备受关注的莲花河畔景苑在建楼检测评估报告正式出炉,除6号楼需要进行基础加固外,其他9幢在建楼“体检”合格。对此,中国之声特约评论员曹景行作了以下点评:

  曹景行:需要注意的是,莲花河畔景苑的六号楼需要进行基础加固。也就是说六号楼受到了倒掉的七号楼的一定的影响,这当然是对这些楼房的今后安全是一个重要依据。但是因为六号楼需要加固,也很可能带出的问题是,六号楼的售价会下降。

  同样,附近几幢楼的售价在今后也可能受到这次倒楼的影响。所以七号楼的问题解决之后,六号楼的当中的业主和投资者也可能提出相应的要求。上海市有关部门还继续要作好善后的工作,并不是七号楼的业主得到比较好的处理之后就可以了结的,更重要的一点就是安检工作应该提前做而不是要到出了事情再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