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评:“不要房”女孩多了房价会降下来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时评:“不要房”女孩多了房价会降下来吗?
2009年09月28日 16:50 来源:鲁中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6日下午,一场大型公益相亲会在合肥市包河区举行,吸引了300多名单身青年参加。活动现场,一位自称“对房子没什么要求”的巢湖女孩,受到许多男青年的青睐,赢得活动主办方提供的大奖——钻石戒指。 9月27日 《中安在线 》

  结婚时拥有一套婚房,恐怕是绝大多数女孩子的共同愿望,而不会是某些房地产人士所说的,只是丈母娘的想法。但现实是,房价太高,拥有一套房子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房子没有,婚却不能不结。那些无房的男青年就被迫走上了无奈的等待之路。现在猛一见到,竟然有女孩子对房子没什么要求,这无疑是天上掉下来的“馅饼”,自然拥有无穷的粉丝。

  房价过高,是不争的现实,可就在房价高不可攀的背景下,却不断有人刺激公众的神经,一会说是未婚青年提高了房价,一会说是丈母娘抬了房价,这真是站着说话不腰疼。

  重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奇帆在“内陆开发高地论坛”上透露,重庆调控房价的目标是让普通家庭6.5年收入能买一套中低档商品房。虽然后来被证实,这只是在不吃不喝的情况下才能实现,可已经给了公众一个可期望的结果。现在有多少城市能够大胆地说出,普通家庭6.5年收入能买一套中低档商品房?如果有,何至于要让未婚女青年“对房子没有什么要求”?“不要房”女孩子受青睐只不过是向现实无奈低头,那是高房价惹的祸,对此,不必惊喜,更不能认为女青年变得理性了。即便是理性,也是一种无奈的理性。不知道,房产商听到这个消息,会有何感触?(王军荣)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