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房子已几乎成为全民意识 “穷炒房”不可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投资房子已几乎成为全民意识 “穷炒房”不可取
2009年11月12日 15:47 来源:四川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投资房子,现在已几乎成为全民意识。在上个月杭州举办的房博会上,据统计,投资客已占了七成。

  投资房子,本无可厚非。老百姓有钱了,在目前投资渠道缺乏的情况下,再加房价这一路的狂涨,的确要做到耐得住寂寞,不去凑楼市的热闹,难。

  不过,没有钱,硬要去投资,并且是几个人凑着去炒房,这就有风险了,是楼市不应该允许的。

  因为,合作炒房,牵涉到参与人群的各种利益,一旦利益发生冲突,势必会影响到亲戚、朋友、同事之间的亲密关系,不利于和谐社会的建设; 

  因为,楼市经过一次又一次的爆炒之后,现在房价基本上已处于历史高位,楼市稳赚不赔的神话能否继续,实在是谁也说不上。相反,楼市专家以及一些开发商,都已发出“风险”提示,合作炒房者现在进入楼市,风险已经远远大于收益;

  因为,合作炒房使一些原本不会进入楼市的钱,也开始进入楼市,它给楼市提供的是虚假信号,会扭曲楼市的真实需求,从而误导政府、开发商的决策,会间接助推地价、房价的上涨,给楼市造成虚假的繁荣。这将对房地产业的健康发展,造成极大的危害。

  所以,“穷炒房”不可取。 (今日早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