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墅群建成5年便拆迁 巨大浪费凸显规划缺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别墅群建成5年便拆迁 巨大浪费凸显规划缺失
2010年03月17日 14:12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武汉400多套新别墅面临拆迁,街道办称不是浪费。对此,中国之声特约观察员曹景行作如下点评。

  曹景行:建了5年多的别墅就要拆掉,而且数量达到400多套当然是浪费。但是当年这么大一片土地造别墅而不造高楼,现在发展商后悔了。所以这个当中,看来主导的还是发展商,而住入当中的居民,本来因为征地而要搬家,现在搬家又是为了什么原因?他们到底有没有发言权?

  所以,这个当中不只是一个土地浪费不浪费的问题,而是整个建筑区到底有没有规划,政府到底是放任自流,还是和发展商有共同的利益,而让居民处于受摆布的地位。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