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住宅产业化试点工程落户万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北京市住宅产业化试点工程落户万科
2009年05月12日 14:33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北京市建委在丰台区举行“万科中粮假日风景项目”B3、B4号楼“北京市住宅产业化试点工程”现场授牌仪式。

  万科有关负责人介绍,采用工业化生产住宅,一般节约材料20%左右,节水60%以上。

  2009年万科将继续在试点城市推进工业化项目,为大规模推广进行技术、资源和人员的准备。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