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米的北京第二高楼今开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258米的北京第二高楼今开工
2009年05月22日 15:42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继330米高的北京最高楼国贸三期大厦之后,北京第二高建筑、258米高的财富中心写字楼B座今天开工建设。

  财富中心写字楼B座是北京市今年的重点建设项目之一,在外观上延续德派简约的楼体风格,全帷玻璃幕墙。这座写字楼将是北京财富中心的收官之作,之前总建筑面积达73万平方米的北京财富中心已经有4座大厦投入使用,其中财富中心写字楼A座云集了普华永道等一批全球金融业、现代服务业等企业。

  CBD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CBD中心区内的77座楼宇中的企业税收总额达到了74.1亿元,约占朝阳区税收总额的22%,其中税收贡献最高的写字楼纳税高达17亿元。(记者左颖)

【编辑:蓝玉贵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