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解放碑商业房产降价800万拍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重庆解放碑商业房产降价800万拍卖
2009年06月16日 15:15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降价814.7万、因无人竞标曾两次流拍的解放碑核心地段商业房产将第三次被推上拍卖台。昨日,重庆三家拍卖公司联合发布公告,定于7月2日再次拍卖解放碑林华大厦的部分房产,起拍价3258.82万元。

  据了解,林华大厦即林华·环岛名都,位于渝中区,地理位置十分优越,拍卖总面积为7461.65平方米。拍卖源自业主重庆林华房地产公司未能按时偿还债务,而被贷款银行申请渝中区法院强制执行拍卖。

  林华大厦商场首次拍卖的竞拍底价定为4073.52万元,此次拍卖的竞拍底价狂降近20%。“折合均价4367.4元/平方米,在解放碑商圈绝对是物超所值。”拍卖公司人士称。那么为何两次流标?一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业内人士称,事实上真正原因在于其经营瑕疵。据介绍,为了快速变现,林华大厦商场的房产采取先整拍再分零拍卖的方式,但与车库相连的第一层作为私人房产并未列入拍卖范围,将拍卖房产隔离开了,如买家打算改作百货或餐饮酒店等商业经营,则很难通过消防部门的安检。

【编辑:傅丽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