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家居高管频跳槽 铁打的“老板”流水的“将”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地产家居高管频跳槽 铁打的“老板”流水的“将”
2009年06月18日 13:49 来源:北京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仅仅十天前,沈耀俊还在接受媒体的公开采访,阐述红星美凯龙拿下美罗城3万平方米之后的战略规划。那时他的头衔是红星美凯龙华北、东北区总经理。仅仅十天之后,沈耀俊已经不再属于红星美凯龙,再次亮相时的头衔或许会换成某个企业的总经理之类。

  同样是在十几天前,汪传虎还在为招商而奔走,约见绿之岛家具董事长林高宝时,承诺东方家园新创立的欧华尚美将给绿之岛提供最好的展位和服务。那时,他的头衔是东方家园家居建材商业有限公司副总裁。如今他已经身临重庆,操持着商业地产的运营。

  沈耀俊在红星美凯龙有着十多年的从业经历,见证了红星美凯龙的发展进程,用红星美凯龙副董事长车建芳的话说,“老沈对红星美凯龙的发展有功,也是红星美凯龙培养了他”。汪传虎与东方家园前前后后也有七八年的渊源,尽管中途一度告别,但东方家园总认为他是“老人”,首席运营官栾熙忠更是评价他“是个很敬业、有头脑、负责任的人”。

  在这个职业经理人盛行的时代,高管跳槽并非罕见。只要在职时尽力尽责,离开时就会坦坦荡荡。倒是老板们该想一想,你的庞大企业王国是否会因为某一个人的离去而在某方面变成真空?“老板”是铁打的,“将”则是流动的,今后还有更多的企业面临管理人员的跳槽,如果你建立了以制度管人而不是以人管人的机制,人才的流动就不会给品牌带来什么影响,相反可能形成双赢:走出去的人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新进来的人带来新鲜的气息。(作者 吴厚斌)

【编辑:傅丽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