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信证券:政策维持偏暖 下半年房价看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国信证券:政策维持偏暖 下半年房价看涨
2009年06月30日 12:42 来源:上海证券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国信证券:

  房地产投资增长缓慢,政策仍将维持偏暖。国房景气指数经历在连续15个月环比回落后4月份企稳,但仍接近3月份创下的十年新低。为保持经济增长,未来房地产政策面仍将偏暖。大幅下调商品住房项目资本金比例有利于提高房企财务、刺激房地产投资,对于物业税,真正推出仍需要较长时间,短期没有实质影响。

  下半年住宅供给偏紧,房价看涨。首先,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目前所采取超宽松的货币政策正导致国际大宗商品价格上涨,通胀预期抬头明显;其次,自2008年二季度开始,开发商大幅削减新开工,到目前仍未明显恢复。这将直接导致2009年下半年房地产供给偏紧,而房地产消费仍非常亢奋。因此,我们判断下半年开始,房价将有较明显上涨。

  未来业绩将超预期,坚持“超配地产股”。5月份的房屋实际销售数据打消了我们的疑虑,预计2009年房地产公司业绩超预期幅度不大,但明年业绩将大大超过市场预期。虽然目前地产股股价已包含了销售回暖及房价上涨部分预期,但仍不够充分,我们坚持“超配地产股”。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