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倒楼事件:开发商第二大股东确认是镇长助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上海倒楼事件:开发商第二大股东确认是镇长助理
2009年07月02日 10:03 来源:中国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天晚上,上海市闵行区政府新闻办通报称,“莲花河畔景苑”在建楼房发生倒覆事故原因调查还在继续进行,地质勘探和桩基检测经过昨夜通宵作业,今天已基本结束。从明天开始将集中力量开展材料测试和数据分析工作,预计事故原因调查本周内结束,本周五将正式对外公布。

  据悉,今天,相关部门继续接待购房者咨询,截至下午17时,现场接待点共接待购房者23户,5天共接待购房者405户813人。由于梅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账户已被查封,为保护建筑施工方农民工利益,经闵行区建交委和梅陇镇政府同众欣建筑有限公司协商,由众欣公司支付农民工工资154.2万元,截至下午16时已全部发放完毕。

  针对近日媒体所关注的梅都房产公司多名股东系政府工作人员等问题,闵行区新闻办表示,相关职能部门仍在进行调查核实,调查结果将及时向媒体公布,但已确认梅都公司第二大股东阙敬德是梅陇镇镇长助理,但并非公务员。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