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雷人”旅游线路“上海塌楼游”被取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最“雷人”旅游线路“上海塌楼游”被取消
2009年07月27日 10:50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散客游塌楼怎么打招呼

  “当地旅游局”想必是上海旅游局。那么是先有人给上海旅游局打了招呼?是谁呢?莲花景苑房产公司?闵行区的头头?可是,旅行社你可以打招呼,要是人家散客来怎么打招呼?旅行社广告一打,已经把人的胃口吊起来了,说不定就自己来了。

  ——最“雷人”旅游线路“上海塌楼游”近日被取消,辽宁凤凰旅行社称,“塌楼游”取消是由于当地旅游局“关照”过该旅行社。对此,论者戎国强认为,能叫得动上海旅游局的,来头肯定不小。

  与权力PK王帅后悔吗

  在和权力PK几番之后,导致当地村民经济受损失,导致当地经济发展受损失的王帅,难道只能默默承受?即便有几亿网民,“王帅事件”的热情终将散去。与权力的PK,如果注定要王帅后悔,那谁还勇敢地站出来做下一个王帅?或许,如何约束手里有权力的当地政府行为,才是让王帅不后悔的注解。

  ——“王帅事件”导致河南灵宝市工业园区建不成,村民由此失去了可能获得的补贴及就业机会,他们将损失算在王帅身上,王家人因被村民敌视而后悔。论者李允峰认为,让王帅和家人承担“王帅事件”的所有后果并不对,况且王帅没有错。

  把被免官员放进玻璃瓶

  凡是官员犯错误被处分的,一律将其放进透明的“玻璃瓶”,不仅将其免职后的去向、工作、待遇公之于众;在相关制度规定的“处分期”内,如这些被处分官员职务发生变化,也要主动向社会公开,以接受公众监督,杜绝违规复出现象的发生。

  就算这些被处分官员过了“冻结期”,也要给他们的复出设一道“民意关”,如果老百姓不同意,那就且慢复出。

  ——针对石首市委书记、政法委书记因处置群体性事件不力被免职,论者吴应海期望,能在“玻璃瓶”中看到被免职官员的身影。

  据《广州日报》《钱江晚报》《南方都市报》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