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接手"倒楼"明年交新楼 业主赔付方案未明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万科接手"倒楼"明年交新楼 业主赔付方案未明确
2009年08月04日 15:24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对于该楼盘业主对损失赔付、市价等问题的解决方案 尚未给予明确回答

  上海万科全面接手上海“莲花河畔景苑”。近日,万科发说明表示对接管该项目有信心。

  据记者了解,在7月31日“莲花河畔景苑”在建楼房倒覆后续处理的操作方案出台当天,上海万科才最终明确作为第三方托管。

  万科在一份通告中表示,会支持莲花河畔景苑的后续建设,确保在2010年5月31日前按预售合同约定交付符合质量标准的房屋。

  对于该楼盘业主对损失赔付、市价等诸多问题的解决方案,上海万科并未给予明确回答,称目前还不能透露。

  万科在《关于上海万科参与上海莲花河畔景苑后续建设的情况说明》中还表示,如果梅都公司难以继续操作这个项目,不排除由上海万科收购梅都公司的股权,以保障该项目的后续建设。

  对于该项目目前的情况,万科则表示出十足的信心。根据万科对梅都公司以及景苑项目的了解,认为目前梅都公司的财务状况能够承担对购房人的责任;对景苑项目的质量安全状况,万科表示相信政府主管部门公布的鉴定结论。(记者张东妮)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