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心”楼被拆除 南京出现空中违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夹心”楼被拆除 南京出现空中违建(图)
2009年09月01日 14:36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两幢楼中间凹档处的“夹心”楼(《扬子晚报》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太疯狂了!以前只在空地上看过违建,现在竟然看到两幢楼凹档处搭建‘夹心’房!”昨天,曾被媒体曝光的江宁区东山街道顺达佳苑30幢两幢楼中间凹档处倚墙体向上搭建的房屋被拆除。

  接到业主投诉后,江宁区行政执法中队城建中队6月份向违建业主下发了限期拆除通知书,违建业主拒不停工,继续组织施工。昨天,该违建“夹心”楼被强制拆除。据了解,小区30幢部分户主利用两幢楼凹档处的空地来扩大建筑面积,每间“夹心”楼大概有5平方米。(盛学超 王亚楠)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