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评“拒绝690万拆迁补偿” 搬迁户不差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网友评“拒绝690万拆迁补偿” 搬迁户不差钱
2009年09月07日 17:30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不发言当心“被增长”

  新闻背景:在广州市越秀区珠光路,因为前开发商无力开发导致一块6000余平方米的地烂尾,700多名街坊从此过上漂泊生活,一晃就是十多年。如今又有开发商接手,却因一个住户对690万的补偿费仍不满意而不愿搬迁,致使169户无法回迁。据了解,该住户认为赔偿金应按广州北京路每平方米十几万元的商铺价格。

  网友观点:

  孤独的虎:人家不差钱。

  fzyork:此事根本不能怪“钉子户”,他不过在维护自己的权利而已。要怪,就怪开发商,谁叫他在还没有取得全部拆迁户的同意就开始拆迁?!

  烟影:690万元拆迁补偿,按现在的拆迁补偿标准来说,也已经算是较高的了,“钉子户”也不能贪得无厌,永不满足。在这种情况下,开发商最好的办法是经过法律途径,请求司法授权强制拆迁。

  sum2911:开发商完全可以以保留这幢房子,或者还给业主同位置、同样的房子来解决问题。偏偏要做出“没法子”的可怜相,把700余户搬迁户劫为人质要挟“钉子户”。

  来自天河:首先要搞清楚,“钉子”是怎么造出来的……

  老黄牛:正因“钉子户”不搬迁,导致其他住户迟迟未能回迁,甚至看不到希望,这也损害了回迁户的利益。“钉子户”在寻求自己的利益最大化的同时,也必须顾及他人的利益,起码不要损害他人的利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