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商自曝好房留给关系户 买房者提前缴款扑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开发商自曝好房留给关系户 买房者提前缴款扑空
2009年09月21日 09:14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提前交钱认筹,不仅看在优惠上,更看重能选到心仪的房子。然而,昨日冒雨在汉口花楼街等候宝丽金国际公馆开盘的一些市民们失望了,他们事先相中的房子让开发商贴了红,也就意味着,这些房子在开盘前就已经有主了。

  据选房者介绍,他们一个月前缴纳2万元认筹款后,于昨日按约定前往选房,当时他们参加开发商活动,缴纳两万元认筹款,买房时2万元可做5万元冲抵进房款。昨日,不少人早上7点多就赶到售楼部排队,8点多时,有选房者因为借用售楼部的洗手间,进入售楼部大厅,意外发现不少房屋已被开发商贴上红色标记。

  选房者们认为,缴款认筹时,开发商承诺所有房屋均按认筹顺序选购。现在将一些价位、楼层等性价比较好的房屋排除在选房范围之外,让他们感觉上当受骗。

  昨日,记者试图联系售楼部负责人未果,辗转联系了开发商一名负责人,这名负责人表示,所有的房屋绝对没有提前售卖,这一点均可到房地部门查询求证。至于选房者提出一些他们认为性价比较好的房屋被排除在选房范围之外,这名负责人说:“现在哪个企业没有关系户?这些是给关系户留的,我们从未承诺全部的房子都可以选!”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