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10月不会出现楼市拐点 楼价仍高位徘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专家:10月不会出现楼市拐点 楼价仍高位徘徊
2009年09月22日 11:34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日前,一场由狙房网举办的“金融危机下房地产营销创新探索论坛暨新闻发布会”在广州琶洲国际展览中心C区中心厅论坛区举行。与会地产专家表示,拐点因素还不明显,房价可能会高位徘徊。

  无钱可贷将令成交萎缩

  由于9月前两周广州房地产成交量继续走低,引发了专家们对于10月会否出现拐点的争论。“7月份以来广州楼市出现观望,加上政策的改变,现在进入了观望期,因此7-9月份到目前为止成交量都是逐步下降的,观望情绪逐步在扩散”,满堂红首席研究师龙斌认为,虽然信贷还是宽松的,但是银行的房贷过多,会影响到后期的销售,尤其是四季度对二套房的支持力度,如果政策收紧,实际上也没有钱可以贷款,这种情况下,广州楼市走势会维持缩量,楼价高位徘徊的状态。

  发展商称“10月份不会出现拐点”

  元邦地产营销副总经理邱会理直接断言,10月份的楼市不会出现拐点,房价也不会出现大的变动。广州市常务副市长苏泽群也表态,不会出现新的调控政策,如果政策不改变的话,房价还会健康地发展。

  “拐点的因素还没有出现,是否应该购买还是应该由自己决定的”,中原地产项目部总经理黄韬认为,很难判断10月份楼市的情况,如果大家都购买情况就会好一些,如果不购买就很难说了。他的看法是,如果口袋的资金够,就可以购买,如果接受不了目前的房价就还要等。 (记者 詹奇岳)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