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共康北二块经适房项目开工 七成建两室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上海共康北二块经适房项目开工 七成建两室户
2009年09月28日 15:29 来源:新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9月28日获悉,本市又一个经济适用住房市级项目、共康北二块项目今日正式开工。相关人士透露,共康经适房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31.3万平方米,户型将以建筑面积不超过65平方米的两室户为主。

  据介绍,已列入2009年市经济适用住房建设计划的共康北二块项目,位于宝山区庙行镇北村,西至大场机场、东至东茭泾、北至南温藻路、南至长江西路,总用地面积约16.4万平方米(约245.7亩),规划总建筑面积31.3万平方米。

  新民网记者同时了解到,该项目经济适用住房的户型类型、套型面积、套型比例为:建筑面积约45平方米的一室户,比例约占25%;建筑面积不超过65平方米两室户,比例约占70%;少量配置三室户,比例约是5%。

  此外,共康北二块经济适用住房项目的总体设计引入先进的住宅设计理念,在满足政府相关技术指标要求基础上,还注重空间组织方式与整体环境景观的协调,外观力求大气稳重,清新典雅、舒适和谐,并注意建筑的节能和环保,注重配套商业建筑等社区活动空间,同时满足住宅区居民日常生活和消费者多层次、多功能的需要。(记者 李欣)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