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成都适婚男女婚不婚,依旧房子说了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2010年成都适婚男女婚不婚,依旧房子说了算?
2009年10月10日 11:12 来源:四川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无论你是单身,还是正处在甜蜜的二人世界,或者初为人父、人母,你都可以在浅水半岛觅到属于你的独立空间、私享空间或者家庭空间”,浅水80俊的售楼人员告诉记者。

  针对第一次独立生活、为爱情首次买房的80后,浅水80俊特推出26—69㎡菁英小户,倡导mini生活新概念。

  处于80后的年轻人,正值事业、爱情乃至婚姻起步阶段,房子对他们而言,既是现实的需求,也是理想的追求。这样一个群体,吸引了众多开发商的眼球,也逐渐成为他们的诉求对象和开发主题。此次成都秋季房交会,同样涌现了一批主打年轻人市场的房地产开发商,“浅水80俊”只是其中一家。

  以“KISS Marriage Home”为主题的蓝谷地直接推出了天域婚房,包括82—89㎡幸福两房和120—139㎡阔景三房,房交会现场设置的婚房定制场,吸引了不少年轻男女前来咨询。

  “面向80后等一批年轻族群,我们推出了套一或套二的各种小户型,这样对他们而言总价也比较容易接受。”房交会现场的一位负责人表示。

  对事业刚刚起步或者小有成就的80后来说,价格依然是他们考虑购房的重要因素。“虽然参展的楼盘项目不少,但对我们而言,买房,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一位参加工作仅3年的80后如此感叹。

  记者经调查后发现,这些针对年轻人推出的房源,大多年轻购房者还是感觉价格有些偏高。例如处在府青路和东二环交接处的浅水80俊均价为5600元/平米,而地处成龙路四川师范大学南大门旁的蓝谷地虽靠近三环,但其均价也已高达6000元/平米。

  不少准备买来用作婚房的年轻人表示,目前的成都房价还是有些偏高,而价格能接受的又大多在郊区,交通不便,上班成本较高,因此,买房的事情真是有点两难,这次来房交会看看,买不买还得跟家人商量一下,酌情考虑。

  开发商是赚得盆满钵满,还是继续2008年的市场博弈?未来市场是买方市场还是卖方市场,谁说了算,这还得看下半年成都楼市的发展趋势如何。但愿2010年,该婚的,都婚吧。(袁婧)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