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内地富商在香港购买豪宅动力依旧强劲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业内:内地富商在香港购买豪宅动力依旧强劲 
2009年10月22日 11:26 来源:深圳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内地富豪购房团赴港投资在今年成为香港投资的一股热潮,他们的目标均直指香港最新推出的一手豪宅。业内人士表示,中国内地的“新贵”整体数量上与日俱增,手握热钱,加上内地富豪一向钟情香港物业的名牌效应,因此新楼盘备受内地富豪追捧。

  日前,在国内移民权威机构景鸿移民董事长关景鸿博士的带领下,内地30多名贵宾组团参观了东九龙的地标豪宅“誉港湾”及位于九龙第一高峰飞鹅山的“峻弦”,当天便有多个客户落实购买。

  近期,关于目前香港楼市是否存在泡沫及见顶的各种争论成了热点话题。但从目前情况看来,内地富豪仍热衷购买香港物业。深圳景鸿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竞竞女士表示,很多内地富豪购买豪宅主要是计划用作投资或者办理投资定居项目所需。另外,能够在香港购买物业对于他们来说是一种身份的象征,市区大型豪宅新盘供应不多,其中位处半山物业就更见矜贵,所以楼市泡沫及见顶等消息因素并未动摇内地买家入市的决心。近段时间选择购买房产用于投资定居的比例,与购买金融产品的比例已经提升至各占一半,而办理投资定居的内地投资者数量也在不断攀升。(李湛虎)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