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曝"胆子最大"违建 违章房就建在规划所隔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网友曝"胆子最大"违建 违章房就建在规划所隔壁
2009年10月27日 10:06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网友非典型哈皮:这可是史上最牛违章建筑,竟然在规划所门口进行!国庆节休假那几天,温州瓯海泽雅供销社在瓯海区泽雅镇泽雅大道供销大楼的院子里大兴土木,进行非法建设。该非法建筑为三间三层,砖混结构,现一层已经建成。

  令人难以置信是,离该非法建筑几米处就是瓯海区规则分局第六(泽雅)规划所大门!如此明目张胆的违法建设,为何能在规划行政部门的眼皮底下得以顺利进行?

  呆头鹅:无语……这样都行!

  陌上花不开:肯定里面有人。

  tang5717:这就是背景。

  忘记时间的闹钟:真是莫大的讽刺啊!

  没什么大不了:都住在一起了,就是一家人啊,当然互相帮忙啦。

  雨露瞬间:难道是传说中的内幕交易?

  不动产:最近的违章建筑确实太嚣张了,都建到规划所门口了,简直是严重的挑衅啊!

  酒妖妖:规划所的人都天天闭着眼睛上班吗?

  革命夫妻:奇闻怪事,黑色幽默!泽雅规划所,集体回家喝茶去!

  caihao1974:明显的徇私枉法,人民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经记者调查发现,网友举报的这三间房确实未经审批,目前已被停工,正在办理补批手续。

  昨天,记者采访了温州瓯海规划分局第六规划管理分所副所长巍炳忠,他说,该建筑确实未取得规划审批手续。该建筑属于泽雅供销社所有,9月23日提出书面申请,上报瓯海规划分局第六所要求建造临时用房3间2层,共计建筑面积260㎡。规划所于9月24日将该申请资料报分局内审,内审期间取得同意,但还未取得书面审批许可。

  巍炳忠还说,国庆节看到几个工人在“小搞搞”,口头通知了,但没有强制制止。但被网友曝光后,瓯海规划分局第六所已于10月16日现场发放责令停止建设通知书,现已停止施工建设。

  泽雅供销社主任周金煜告诉记者说:“我们确实操之过急了,但容积率、绿化都没问题的,审批只是程序问题。”

  (应忠彭 苗丽娜)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