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楼市节后成交井喷?业内:只是媒体误导而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广州楼市节后成交井喷?业内:只是媒体误导而已
2009年10月27日 15:49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按照媒体公布的数据,国庆节之后的一个星期,广州楼市出现井喷的行情,与国庆当周的成交状况大相径庭。对于这样的情况,业内人士认为这只是某些媒体的误导,国庆节未如某些媒体所报道的那么冷,而节后也未如某些媒体所报道的那么热。

  宏发大厦人气继续走低

  这个周末,宏发大厦停车场的人气仍然像上周一样不是很多,在路边候车的人很少,整点楼巴开出的时候,坐在楼巴上的人也不算很多。由于人不多,当好不容易逮到一个有兴趣的看楼者时,现场促销人员都热情十足地介绍起楼盘的情况。

  人少了,现场工作人员普遍感到很无奈,因为他们的收入要和到楼盘现场的人流量挂钩,“现在楼盘的广告少了,活动也不多,看楼的人自然也就少了。”对于媒体报道说的节后一周楼盘销售出现井喷的说法,有现场工作人员认为不太可能。

  “只要价格不太狠都卖得不错”

  那国庆节之后是否真的出现了成交的井喷情形呢?记者采访了多个楼盘的负责人,他们都表示,节后阳光家缘的成交暴增不假,不过,行内一般都有签订初步协议之后七天左右才签正式合同。

  一位操盘手告诉记者:“你们《羊城晚报》还好一些,报道比较真实、客观,一些媒体把国庆楼市说得这么淡,我们很多在第一线工作的业内人士都觉得这些报道都很假,才看了一两天楼就把它写成整个黄金周的情况报道。虽然国庆黄金周的人气肯定不是历史上最多的,但也远不是历史上最少的啊!”据业内人士介绍,这个国庆节,只要楼盘还有货,价格不要太离谱,总体还是卖得不错,“国庆节没有出现史上最冷,而节后一周肯定会有一些延续性的销售,但也同样没出现什么井喷行情”。  

  文/记者 梁栋贤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