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出现“最牛民工房”:建在山洞稻草盖顶(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浙江出现“最牛民工房”:建在山洞稻草盖顶(图)
2009年10月29日 10:35 来源:红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浙江“最牛民工房”,木棒支撑建于山洞。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一篇题为《镶嵌在山洞里的民居》的帖子在搜狐新闻社区、网易论坛及红网论坛等网上流传,该篇附带视频和图片的帖子称在浙江玉环县发现一位农民工兄弟在山洞搭建卧室和厨房用于居住,不少网友跟帖感叹农民工兄弟的生活不容易,社会要给予更多的关爱。

  从视频资料和照片中可看出,该房子坐落在一个小山脚下,在一个因采石废弃的山洞前,房主搭建了一个简易房子,底部用红砖砌了约半米高,然后用竹子编成的栅栏和旧竹竿围成四方型,房顶呈“人字型”,是用稻草盖的,前面和侧面各有一扇面。这就是房主的生活起居室,里面摆着锅碗瓢盆等日常生活用品。

  一些网友认为,政府要加大投入力度,保障农民工的住房问题。“地方政府要加大投入,多投资建设一些廉租房,让农民工朋友也能分享改革开放的成果,做到‘居者有其屋’”。(潇湘晨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