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盘扎堆献映 重庆楼市年底“压轴大戏”将上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新盘扎堆献映 重庆楼市年底“压轴大戏”将上演
2009年10月30日 14:25 来源:华龙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秋交会的硝烟尚未完全褪去,一批全新亮相的楼盘却已悄然把2009年岁末楼市的战火点燃……据统计,11月至12月期间开盘销售或者进入正式推广的楼盘,已达到20余个,加上今年年中启动的大量楼盘的推出和老盘加推新组团,年终楼市供应量将会呈现巨幅增长。

  一场年底前的“压轴大戏”即将开演,“长袖善舞”的开发商们已经摩拳擦掌,从别墅到山地洋房,从生态高层到江景大户,丰富的物业形态和层出不穷的全新房源齐齐入市,挑逗着购房者的心理预期,也让更多在秋交会上处于观望心态、持币待购的人们,有了更充裕的挑选余地。

  南北中新盘三足鼎立

  延续了重庆楼市今年的一贯格局,年末楼盘供应在区域上没有出现太大爆发式异动,除了北区仍是集中放量的高热区域外,南坪和渝中涌现的大量新盘让一直沉寂的老区板块再次焕发光彩。

  在北部,渝北42万平方米城市综合体重庆国际家纺城即将面世、龙头寺32万平方米中央复合区龙城国际等新盘,以及鲁能星城12街区楼盘、金科10年城等楼盘齐齐加推,物业形态囊括了从普通高层到洋房别墅等各种形态;南坪商圈46万平方米城市综合体协信城、庭院洋房社区山千院、天景雨山前、城南未来、融侨城、同景国际城新组团、中铁山水天下2期、曦圆柳镇3期等大批花园洋房项目在南岸区域的齐亮相,南区整体居住品质的升级和南重庆中央居住区的优势日益明显;此外,即将在11月亮相的解放碑高端写字楼新华国际、渝中洋房大社区同创高原、占领解放碑核心的日月光中心、康田领客等加推的新品,无论放量还是质量,渝中有了与南、北部分庭抗礼之势。

  高端物业争抢市场

  临近年底,各大高端项目也纷纷瞄准了这一商机,强势出击。从年底前2个月推出的新盘类型来看,别墅洋房放量激增。金科太阳海岸、常青藤缇香小镇、银翔翡翠谷、融侨城、山千院、中铁山水天下2期,曦圆柳镇3期等高端别墅洋房项目将把岁末楼市的高品质居住演绎到极致。

  作为金科的重庆首个别墅项目——金科太阳海岸,深居保税港区腹地,企业家的公园,打造最纯正的北美风情建筑,预计将在11月中旬推入市场;位于白市驿的2000亩纯别墅社区,常青藤缇香小镇也将在11月初正式推出,而200亩大学城别墅项目融城华府也已在上周开放并接受购房者咨询,预计年前将推出市场。此外,50万平方米托斯卡纳原生叠谷洋房银翔翡翠谷,南岸45万平方米庭院洋房社区山千院也都要陆续于年底前进入市场。

  年底楼市最后一块蛋糕

  “众多新盘、新品的面世,对广大购房者来说也是一个好消息。对于许多在房交会上处于观望的购房者,大量新盘、新品的上市,带来了充足的供应量,让他们有了更多、更充裕的选择。”一位业内人士表示。此外,年末是消费者购买大宗商品的传统心理释放时期,熟谙人们消费心理的开发商们往往也会在这个时候推出最具吸引力的促销优惠政策。(重庆时报记者 冉丽)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