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房交会4天成交1309套 成交金额5.4亿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长沙房交会4天成交1309套 成交金额5.4亿元
2009年11月02日 10:40 来源:红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历时4天的中国长沙第28届房地产交易展示会,于昨日下午落下帷幕。本届房交会现场接待观展市民近25万余人次,成交套数1309套,成交面积140497.88平方米,成交金额5.442767亿元。网上房展参与人数90万次,本届房交会共有75家房地产开发商和相关行业企业参展。其中集体组织参展的长沙县,总成交面积32670平方米,总成交套数297套,总成交金额0.9801亿元。

  本届房交会首日举行的长沙首届地产项目投资推介会是一大创新举措,推出片区建设、棚户区改造、商业地产、工业地产、房地产五大块,总投资约1925亿元。共有14个大项目成功签约,引进资金142.9亿元。

  据记者了解,一些均价在3000元/平方米以下的房子卖得不错。星沙项目参展多,价格便宜,使得星沙项目成为了本届房交会的最大赢家。市场人士认为,本届房交会参展楼盘多以消化中小户型房为主,导致总成交面积下滑,但从各类成交数据来看,市民购房多以高性价比的房屋为主,市区一些高性价比楼盘卖得不错。如恒大的房子持续了狂热的抢购潮,学府华庭的特价房也几乎抢卖一空。

  本届房交会以高性价比楼盘的集中展示为基础,在精心打造网上房展等主题活动的同时,还推出了购房送补贴、楼市向前冲、棚改安居房源馆等特色主题活动。其中,“你购房,我补贴”抽奖活动共40位购房市民抽中,每人获得5000元购房补贴。 (长沙晚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