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号买房实名制黄牛自称不怕查 竟出"转号攻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摇号买房实名制黄牛自称不怕查 竟出"转号攻略"
2009年12月23日 11:18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月中旬,宣武区二环边中信城楼盘开盘选号,3000多号码仅摇出300余套房屋。摇号过后,网络地产论坛上出现大量出售中签号码的帖子,售号价格则从几万到几十万元不等。由于很多开发商都要求拿号人实名参与摇号。昨天,一份号称能让开发商难以识别的“转号攻略”一出,就引发了买房人对排号“黄牛”的怒火。

  昨天,记者在某房产论坛上看到了这则如何转让中签房号的“攻略”,ID为“中信城2010”的发帖人甚至在标题中提示“请勿让KFS(注:开发商)看到”的字样。在该转房号改名“攻略”上,详细列举了九种改名办法,包括办卡时候除卡主名字,“把其中的一个人的名字用消字灵去掉,换上自己的名字”,办法中还表示,售楼处一般没有登记,即使有登记,“就耍赖,名字多。”

  “攻略”中甚至还有“办理假结婚证的方法——冒充‘黄牛’的配偶,在摇号时说对方来不了,然后用自己的名字购买”。而另外的方法则更是离奇——“伪造原卡主死亡证明、一张公证书,说您是继承人,继承购买权。”

  网名为“左左”的网友看到该“攻略”后,说房号黄牛们为了从中赚取利益,办法简直无所不用其极。大量网友也因此担心此种举动显然会助长号贩子的气焰,希望相关部门和开发商能严格进行控制,或者尽快出台相关政策进行规范。

  昨天,记者电话咨询中信城开发商,销售人员表示,他们也在严格限制黄牛倒号的行为,摇号中签后,严格按照中签号码上的姓名实名进行销售。但针对转房号改名的“攻略”,该销售人员称从未听说过。 (记者 李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