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部专家称加大公共租赁房供应 房价将会下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住建部专家称加大公共租赁房供应 房价将会下降
2010年01月17日 11: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7日电 (位宇祥)首届“中国经典住宅”与城市经济发展高峰论坛今日在京举行,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副总工程师孙克放在论坛上表示,如果加大公共租赁房的供应,房价自然会降下来。

  孙克放称,现在的房价不能再涨了,房价过高会脱离百姓预期。不过,楼市调控的着力点不应是降房价,而应是调节供应结构,加大普通住房,特别是中小户型、中低价位住房的供应。

  孙克放指出,目前楼市的一大问题,是高端住房控制不力。以国际经验看,公共租赁房在市场上的供应应该仅次于商品房。如果加大公共租赁房的供应,房价自然会降下来。

  孙克放表示,百姓的购房需求已经进入理性消费期,不再单一追求大,而更注重居住的舒适与合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