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政府“实事”征集意见 住房问题成焦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北京市政府“实事”征集意见 住房问题成焦点
2010年02月09日 09:26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月4日,北京市政府发布今年拟办的58件实事“草案”,并面向社会征集对“草案”的修改和完善意见,昨晚为征集意见的截止期限,市政府人民建议征集办约收到2000多件意见和建议。58件实事的最终“榜单”,将于近日公布。

  与往年不同,今年拟办实事,具体项目均由市民“敲定”,即市民所提的意见和建议,采纳率将达100%。据市政府人民建议征集办通报,本次“草案”征集,已收到邮件、电话、信函等超过2000件意见和建议。而自去年年中实事开始征集起,群众意见与建议总量已近2万条。

  从市民意见和建议中选出的实事“草案”,即本月4日发布的拟办实事“榜单”,关注焦点集中于住房、医疗、养老、食品安全、交通等民生问题,“蓝天指标”未列入拟办实事。

  据市政府人民建议征集办负责人介绍,市民针对“草案”提出的完善意见,仍集中于住房、环境治理、社会管理等方面。今年实事最终“版本”,将汇集整个征集期市民所提的所有意见和建议,选出群众最急需、最迫切的实事项目。(王姝)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