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617户廉租户9日起搬新居 春节前全部入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哈尔滨617户廉租户9日起搬新居 春节前全部入住
2010年02月09日 14:53 来源:东北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从哈尔滨市房产住宅局获悉,今年哈尔滨市首批获得廉租房的住户将于9日起正式搬新家,春节前将有617户廉租户搬进配租的廉租房中。这些廉租住房绝大多数是新房,还进行过简易装修。

  据悉,从2009年末至2010年初,哈市先后进行了两次廉租住房公开摇号。去年年末通过公开摇号确定了138户廉租房,今年1月29日哈市四个区确定了479套廉租房,是哈市自2003年实施廉租住房保障制度以来,廉租住房实物配租数量最多的一次。楼盘地点都在二环附近,小区周边配有较完备的公共设施和公交线路。房屋建筑面积为30-50平方米。同时哈市出资为这批廉租房进行了简易装修,铺设了墙砖和地砖,卫生间也装上了坐便和手盆。为方便廉租户,此次廉租房所处的楼层基本为一至三层,还有部分为带电梯的小高层。2月初,道里、南岗、道外、香坊4区政府陆续为这479户廉租户办理进户手续,春节前可全部完成。加上去年年末确定的138户廉租户,今年春节,将有617户廉租户在配租的新房中度过。

  今年,哈市计划新增廉租住房受益户3000户。“五一”前,哈市还会通过公开摇号的方式确定一批廉租房。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