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今年将投资35亿元改造21个棚户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乌鲁木齐今年将投资35亿元改造21个棚户区
2010年02月09日 17: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乌鲁木齐2月9日电 (记者 闫文陆)乌鲁木齐市建委9日透露,乌鲁木齐今年计划投资35亿元人民币,对21个棚户区进行改造。

  据介绍,乌鲁木齐计划通过解决棚户区居民住房困难和就业、生活问题,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位,促进经济和社会协调发展。今年乌鲁木齐棚户区的改造重点集中在黑甲山、跃进街、六道湾等21处,计划安置拆迁户1万户。

  据悉,乌鲁木齐的中心城区天山区目前已经启动4个重点片区的棚户区改造。政府希望以天山区的黑甲山、赛马场、大湾、二道桥为突破口,投资11.76亿元,对9个棚户区进行改造,预计完成拆迁59.12万平方米,安置拆迁户7550户。

  此次棚户区改造将由政府主导,采取入户调查与协议签订同步进行的方式开展工作。乌鲁木齐市希望利用3年时间完成棚户区改造,切实把棚户区改造成为设施完善、功能齐全、环境优美的居住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