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专项清查房地产户外广告 重点查“别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福州专项清查房地产户外广告 重点查“别墅”
2010年02月22日 16:58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从福建省福州市工商局了解到,该局近日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房地产广告专项治理行动,重点清查含“别墅”内容的房地产广告。

  据福州市工商局介绍,福州市区范围内经该局核准登记的房地产户外广告共184面,其中新登记3面,为展示牌;变更登记181面,为站台广告。近年来,该局严格按照《广告法》、《房地产广告发布暂行规定》等法律法规的要求进行户外广告审批,没有核准含有“别墅”内容的房地产户外广告。目前,福州市区个别户外广告发布的含“别墅”内容的广告,或未经核准登记或超出核准范围擅自发布,均属违法。

  福州市工商局表示,对擅自发布的房地产户外广告,一经发现马上立案查处并抄报执法局拆除;对超出核准事项的,特别对含“别墅”字样的房地产户外广告,马上通知撤除,拒不整改的将按《广告法》规定,以违法广告查处。(张文章)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