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早一点让房价降下来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网友:早一点让房价降下来吧
2010年03月04日 09:20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网友“平民百姓”:我是一名外地来京人员,在北京工作了10多年了。目前在北京也算是个白领了,可就是这么多年了我还是买不起一套房子。北京有这么多的外地人,他们的住房问题怎么没有人重视?

  网友“小尘格格”:作为北京的一个普通市民,我非常关注今年的两会对于民生中的热点——住房问题,也非常期待两会的代表委员们反映普通百姓住房的实际困难,期待政府根据现实情况制定出符合民心民意的政策来。

  网友“死鸟不死”:不管价格多高,房子还是有人买的。其中隐性收入者、高收入者和投资者,形成了目前的购房群体。只有老百姓依然买不起房子!

  网友“casmer”:如何防止地产价格大幅攀升,如何抑制炒房热潮,如何才能让房子不再是奢侈品,让我们百姓都可以拥有,是政府应该考虑的问题,更是政府应该解决的问题。

  网友“我想有个家”:我在北京工作3年了,虽然每月收入也有4000多元,但是要想买房还差得远呢。北京现在四环内很难找到每平方米2万元以下的房子了。希望各位代表委员帮我们想想办法,早一点让房价降下来吧!

  网友“扫除恶势力”:要想让房价降下来,既要治标,更要治本!个人认为,治本的良策就是打击“涉房”、“涉土”腐败,斩断背后的利益链!而房地产官商勾结现象屡屡上演,归根到底还是监督机制单一。政府必须要在健全相关制度、依法行政方面下真功夫才行。

  网友“我爱中华”:房地产腐败是推高房价的幕后黑手。其中,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土地领域权力设置过分集中,特别是对重点环节和重点部位的权力运行制衡和纠错制度不健全。

  (本报记者 杨子岩辑)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