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段太偏 湖北东星国际大酒店第二次流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地段太偏 湖北东星国际大酒店第二次流拍
2010年03月17日 10:07 来源:长江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虽然在全国进行了广泛宣传,但由于地处偏僻,原定于昨日拍卖的东星国际大酒店不动产、配套设施等资产在降价20%之后,仍无人问津,第二次流拍。东星航空公司破产管理人表示:将对底价再次打折,将拍卖进行到底。

  据委托拍卖的湖北德润古今拍卖有限公司负责人扬先生称:首次拍卖时,只有一家企业登记,达不到法定的2家以上竞购方而流拍。为此,东星航空破产管理人在参考价9100万元人民币基础上进行了20%的打折,底价只有7300万元人民币。拍卖公司在有关旅游、法制、民航等全国几十家网站以及当地媒体上都进行了信息发布,还在武汉驻各地商会进行了推介,这次居然无一家企业登记竞拍。

  扬先生说,东星国际大酒店位于湖北钟祥市客店镇明灯村栎树湾景区,2006年开业,权属清楚,环境优美,配套设施设备齐全,维护良好。曾经有数家公司,包括澳大利亚、北京一些大房地产商都有意竞拍,但考察后最终放弃,主要原因是东星国际大酒店所处地段太偏。(记者徐前山)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