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家岭腾退年轻租户转战周边 或再现个"唐家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唐家岭腾退年轻租户转战周边 或再现个"唐家岭"
2010年03月30日 15:39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上午,唐家岭村的回迁房奠基仪式刚一完,下午,村民们就在楼梯口贴出安民告示,让着急搬家的租客们“稍安毋躁”,然而租客们却已开始寻找新家。

  昨天下午3时许,记者在唐家岭中街96号院的楼梯口看到,一张标题为《关于拆迁》的崭新通知已经贴在了墙上。

  但为了劝说租客不要搬家,房主们写出了各种理由。通告上写道, 到3月28日,他们还没有接到任何形式上的拆迁通知,请大家放心居住,另外,拆迁问题涉及很多,就算真的要拆迁也需要时间。

  “给唐家岭村居民的住宅区没有建成前,主体村是不会搬迁的。”房东们表示。

  但即使这样唐家岭已有不少租户在忙着寻找新家,因为他们知道搬与不搬只是早晚的事。

  一位租客表示,他用了3个周末,寻找新家,足迹遍布小牛坊、航天城、东北旺、上地东里、上地南路、东馨园等地,但发现寻找一个既经济实惠,又距离市区不远的地方实在不易。

  “小牛坊带独卫独厨的爆满,东北旺的暴涨,已经涨到了900元/月。”这名租客感慨道。

  目前,被唐家岭租客们普遍认同的新目的地是马连洼、史各庄、永丰乡、六里屯等地。

  “像永丰屯、六里屯,公交车438、384路都能到,每月200-500元单间,和现在差不太多。”租客小刘说,唐家岭被整体改造了,但因为他们这样的北漂租客的存在,另一个唐家岭也许会马上出现。

  新闻背景

  昨日上午,唐家岭地区村民回迁楼及多功能产业用地的奠基仪式举行。按照部署,唐家岭地区整体腾退将在今年12月31日前完成。(记者 池海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