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站评适宜男士居住的城市 纽约居首上海上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美网站评适宜男士居住的城市 纽约居首上海上榜
2010年04月21日 15:04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曼哈顿区是纽约市的精华所在,在它南端的华尔街一带高楼林立,是世界和美国的金融中心。著名的自由女神像、联合国总部、时代广场、百老汇剧院区、唐人街等都在这里。

  美国一家著名男性时尚网站19日评选出本年度世界29座最适宜男士居住城市,美国纽约名列榜首,中国香港和上海也榜上有名。

  这家名为Askmen.com的网站每年都举行“最适宜男士居住城市”评选活动,调查网罗全球各大城市,参照联合国和咨询机构发布的统计数据,对城市的居住、工作和生活条件作出评估。

  参考因素主要包括天气、生活成本、职业发展、夜生活、性别比例、空气质量等,假期和餐厅酒吧数量也列入评估范围。同时,网站还提出诸多具体标准,例如,城市是否有足够的绿地和可供人们进行健身的高档次设施,城市是否位于海滨,新开的餐饮和夜总会数量以及豪华跑车的价格等也在考虑之列。

  经过评比,全球29座城市被评为本年度“最适宜男士居住城市”,主要集中在经济发展基础较好、物质和人文水平较高的发达国家。其中,纽约位居第一,澳大利亚墨尔本次之,日本东京、西班牙马德里和英国伦敦分列第三名至第五名。中国香港位列第13名,而即将举办世博会的上海今年首次进入榜单,列第21名。

  这家网站创办于1999年8月,已发展为美国首屈一指的男士时尚网站,平均每月的点击率高达1400万次。网站定期举办宜居城市和最有魅力女士等评选,受到网友的热烈响应。 (据新华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