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降温” 推动消费信心指数上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楼市“降温” 推动消费信心指数上扬
2010年05月10日 08:42 来源:北京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出炉的2010年4月份“新华·银联中国银行卡消费信心指数”(BCCI)数据显示,4月份,国内银行卡消费信心指数(BCCI)为86.80,比去年同期提高2.67,表明持卡人对国内宏观经济预期持续向好,消费信心指数整体运行更趋稳定。

  “经济基本面继续向好,以及房地产市场调控初现成效,是持卡人消费信心本月保持较高位置稳定运行的重要原因。”BCCI发布方之一中国银联分析人士表示。从市场反应看,一系列宏观调控政策已取得一定调控效果,缓解了持卡人对房价过快增长的顾虑,并释放了一部分持卡人因购房压力过大而抑制的消费意愿。(记者沈衍琪)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