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扔鞋哥”网上现身 自称是房奴“扔的是愤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扔鞋哥”网上现身 自称是房奴“扔的是愤怒”
2010年05月10日 16:56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月7日,大连某地产论坛上,有“任大炮”之称的华远地产董事长任志强还没来得及“放炮”,就先遭到会场内一男子的“鞋袭”。昨日,一位自称“我就是给任志强‘送鞋’的‘扔鞋哥’”的网友在猫扑等多个论坛发帖,描述当时扔鞋的情况和心情。

  这位“扔鞋”的网友表示,他刚刚买了房子,也是一个房奴,每个月拿着微薄的工资,“还要拿出一大半送给你们这些房地产商”,他当时“扔的不是鞋,是愤怒……”

  他说,虽然给任志强送双破鞋的行动,符合全中国绝大多数人的愿望,但他扔完鞋的瞬间还有些自责,自责于扔的是一个比他父亲年龄还大的老人。“你们这些无良的商人,在残忍地吸取所有和我一样的房奴的每一滴血的时候,有过和我一样的自责和愧疚么?没有!你还通过你的言论,混淆视听,诱骗更多的人。”他之所以扔鞋,只想告诉任志强,完成了资本积累之后,应该回归到人性的本真,想一想如何为国家真正尽一点责任。

  发帖人没有留下有效的身份资料,记者暂时未能联系上发帖者,无法确认他是不是“扔鞋者”,但网帖受到了网友的追捧和热议,在天涯杂谈,该帖点击量已超过11万次,再度引发“鞋袭”事件的大争论。 (新快)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