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史上最惨淡房产拍卖会:17套房只拍卖出4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深圳史上最惨淡房产拍卖会:17套房只拍卖出4个
2010年05月15日 13:12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随着楼市宏观调控政策的频出,深圳的拍卖市场也是异常惨淡,今天上午10时,深圳市土地房产交易大厦附楼3楼举行的第768场房产拍卖会,可以说是史上最惨淡的一次拍卖会,17套参与拍卖的房产,仅4个拍卖出去,其余全部因为没达到法定拍卖人数而流拍,两套房产还以底价成交,整个交易过程仅持续了半个小时,工作人员感叹,这是史上最冷清和惨淡的一次拍卖。

  记者在现场看到,非常冷清,偌大的交易大厦拍卖现场,仅仅稀稀拉拉坐了30多个参与竞拍的人。拍卖开始后,令拍卖师异常尴尬的是,前6套热门房产居然都没人举牌,因为没有达到法定拍卖人数而流拍收回。第七个位于翠湖花园的房产以底价240960元出让,只有1个人举牌。平湖花园也同样是由于参与人数太少以底价成交。

  稍微有些竞争的是桃源居和位于布吉镇大芬村的两套房产,由于底价远远低于市场价,而有六七个人举牌。最热门的大芬村一楼盘57.83㎡,拍卖底价仅104094元,最后以21万元成交。

  一位参与的黄先生表示,现场并没有举牌,看中的翠湖花园只想以底价成交,看到已经有人举牌,不想再加价了,因为预期楼价会跌。另一个投资客张先生表示,自己从龙岗赶来,本来想竞买大芬村的住宅,但看到价格已经抬上去而不考虑。“我现在手上已经有两套房子被套了,只想抄底买点低价楼盘。”他表示,现在市场面临调整,一些楼盘已经开始降价,还是谨慎为好。 (记者余琴)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