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开盘就没房可挑 济南市民质疑开发商“捂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刚开盘就没房可挑 济南市民质疑开发商“捂盘”
2010年05月26日 13:27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开发商不会是捂着不卖吧?”自5月中旬,济南陆续有十多家楼盘开盘,很多楼盘宣称销售良好。兴冲冲跑到售楼处,却被售楼人员告知不少户型已经售罄,只有个别户型的个别楼层还能选购,市民不禁纳闷,在这个观望期,房子怎么可能卖得这么快,并当场质疑开发商“捂盘”。

  25日10时许,记者来到省城东部某楼盘的售楼处,几名工作人员正忙于整理材料,两名工作人员接待准备购房的两拨顾客。正在这时,一名中年男子走进售楼中心,仔细查看户型,并向工作人员索要了宣传图册和户型图。

  “120平方米左右的户型只有这一个了吗?”中年男子一边看户型图,一边准备步出售楼中心。一名售楼人员肯定地告诉这名男子,之前开盘的120平方米左右的户型已全部售罄,在5月中旬新开盘的楼房中,120平方米左右的户型也只剩较高的楼层和较低的楼层可供选择了,中间的楼层已经被选完。

  “卖得这么快吗?”中年男子对此表示怀疑,售楼人员表示确实如此。中年男子停下脚步,对售楼人员大声提出,现在还是观望者居多,买房热情并不高,他不相信房子卖得快的宣传说法。“您不相信我也没办法啊。”售楼人员说。

  最后,中年男子抛出了“捂盘”的怀疑,质疑开发商有捂盘不售的行为。售楼人员否认了此说法,并留下了中年男子的电话,表示以后有活动会及时与其联系。

  据了解,怀疑开发商“捂盘”的市民不在少数。在“4·14”楼市新政推出之后,有开发商一度改变了开盘计划,但5月中旬,济南十几家楼盘扎堆开盘、认筹,虽然不少开发商宣称销售情况不错,但有媒体报道,售楼处颇为冷清,为了造人气,某楼盘几名售楼人员竟然也参与排队,这与开发商宣称的销售良好不相符,所以引起市民的怀疑。(记者 刘婧孜)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