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手交钱一手交货 三亚酒店屡屡“被获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一手交钱一手交货 三亚酒店屡屡“被获奖”
2010年06月09日 14:42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获得奖励原本是件令人开心的事,但对三亚酒店业来说,屡屡地“被中奖”却令他们不堪其扰。

  “贵酒店已荣获2010中国最佳低碳商务休闲酒店,诚挚邀请主要领导出席峰会。”近日,三亚某度假酒店负责人又收到了一份获奖通知,称由某国际休闲产业协会、某大学中国休闲经济研究中心等主办的国际休闲产业发展论坛将于6月召开。“经专家评审委员会最终审定,贵酒店被确定为‘中国最佳低碳商务休闲酒店’。”记者注意到,这份通知还要求与会代表须填写参会登记表,并在费用一栏注明:普通代表每人4000元、嘉宾代表8000元、贵宾代表30000元,礼遇各不相同。

  而就在同一天,该酒店还收到另一份获奖通知:由海南某研究会联合一家杂志社及三个厅局主办的某高峰论坛也将在7月举行,论坛设有信息化管理十佳、绿色旅游十佳商务、绿色旅游十佳度假等6个奖项,该酒店被通知获得“绿色旅游十佳度假酒店”。当然,主办方并未忘记“需收取5800元的会务宣传费或置换客房。”

  “我们之前既未参加过这两个奖项的评选,也没有听说过这两个论坛。”该酒店负责人笑着告诉记者:“如此获奖,何喜之有!”

  记者调查得知,三亚多家酒店均收到相同或类似的获奖通知。其中,三亚丽思卡尔顿酒店开业才两年多,就已获得35个“奖项”。

  “酒店刚开业时还会参与,但后来(这种奖项)实在太多太滥了!而且只要交钱,或者赞助客房,什么奖都可以拿到。”某酒店的一名经理告诉记者:“现在酒店对此已不感兴趣,收到了获奖通知一般也不会理睬。”

  “三亚酒店已成为不少评奖机构眼中的‘肥肉’。”当地一名酒店业人士很无奈。本报三亚6月8日电 (记者吴钟斌)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