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商促销打出“政策性退房”旗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开发商促销打出“政策性退房”旗号
2010年06月11日 08:47 来源:北京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4月中旬以来一系列调控措施的执行,市场预期一些无法获得银行贷款的购房人可能会因此放弃购房。一些新楼盘就势来了个借坡下驴—打着“政策性退房”的旗号,一次性推出数十套受政策影响而产生的“退房”或尾房,但在价格上却并未见明显优惠。

  通州楼盘阿尔法社区就号称有这样一批“政策性退房”。该项目三期预计在6月底开盘,而在此之前开发商推出了几十套“退房”房源先期认购。

  “即将开盘的楼栋尚未取得预售许可证,在不存在违规销售的情况下,没有获得预售资格的房子何来签约、退房之说?”一位业内人士说,开发商推出少量“退房”很容易使购房人产生房源稀缺、价格优惠、机会难得的“幻觉”。

  富力又一城近期也以“退房”来吸引购房人。记者从市住建委了解到,近期退房事项多是由购房人、开发商协商解决,且每一笔退房记录都会在交易网上“退房率”中显示,个别开发商宣称的“只在合同中更替购房人姓名、不计作退房”的“退房再售”操作方式并不可行。 (记者刘宇鑫)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